地球联邦在私人武装星舰的配置上有着严格的规定,尤其是对于离子Pa0的强度。
于是私人武装星舰,纷纷在防御上大做文章。
既然不允许火力过强,总不能还不允许脸皮厚吧?打起来弱一点,用能抗来凑。
吕家的护卫舰也不再专门阻拦对方的火力,只是放出一些防空飞弹和反导导弹来拦截,和对方的护卫舰撞个两败俱伤犯不上。
等他们的能量消耗殆尽,打不会还手的小P孩多好。
炎王号的能量已经b近10%,主控室中的警报声不时响起,烦得让人想直接把主控光脑的“嘴巴”堵起来。
等离子护盾的强度也已经降到了最低,有不少漏网的星xs63太空之中,突然再次电光四S,爆出阵阵光团。
伏击舰队和星盗舰队,竟联合起来,对吕家舰队发起猛烈攻击。
吕家舰队倒并不意外,也做好了充分的防御准备。
刚被星盗舰队主Pa0齐S了一轮,还不知道这是冲着自己来的,岂不是傻出天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