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家的护卫舰也不再专门阻拦对方的火力,只是放出一些防空飞弹和反导导弹来拦截,和对方的护卫舰撞个两败俱伤犯不上。
等他们的能量消耗殆尽,打不会还手的小P孩多好。
炎王号的能量已经b近10%,主控室中的警报声不时响起,烦得让人想直接把主控光脑的“嘴巴”堵起来。
等离子护盾的强度也已经降到了最低,有不少漏网的星空飞弹轰在舰身上。
但并未造成太严重的损伤。
舰队中虽然有几艘补给舰,但被对方盯得SiSi的,没有机会接近炎王号进行补充。
离子Pa0和等离子护盾的能量,除了主动从太空之中x1收各种离子,也可以人为进行补给。
在非紧急的时候,一般是从太空中x1收,免费的嘛,总b花自己的钱好。
对方的大型星舰,火力也都渐渐弱了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