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历来却反而没有校阶的高手到这里做司令员。
最多就是像胡盛天这样的大尉级。
上面也说了,这里对军队系统的人来说,并不是美差。
论影响力,和地球差得太多,但凡校阶,都愿意待在地球联邦的总部。
论舒适X,又没有校阶自己的“领地”舒服。
在这里,待在吕家好几个校阶的眼皮底下,难免感觉束手束脚,做什么都有顾虑。
回到自己家地盘,想g啥就g啥,不b这强百倍?
但对于尉阶以下的年轻人,这里却是短期镀金的好地方。
因此基地中的派系相当复杂,有不少大佬的子子孙孙,管理起来就更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