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来一艘重型歼星级星空母舰或者战列舰,歼星主Pa0威力惊人,一Pa0一个护卫舰也有可能。
问题在于,主Pa0充能的时间很长,有那功夫,只要不傻肯定跑路啊,等着被打靶子吗?
而且这种顶级的星舰,银河系一共也没几艘。
另外,也不像写的,动辄一艘星舰几万名官兵,打爆几艘就Si一大片。
星舰的自动化程度很高,战斗时的各种战术执行和计算工作也有央光脑负责,多则千人少则几百人就可以C纵。
人类更主要的是负责战略方面,以及根据情况临时调整战术等。
至于瞄准、让战舰如何机动之类的事情,人类再JiNg准,能JiNg准过光脑吗?
一旦打不过,放弃几艘星舰,人们聚集在一起,逃之夭夭就可以了。
只有登陆作战配置的运兵舰,才会装载很多人。
当今的太空作战方式,星空舰队的作用,和以前地球时代的航母战斗群在某种程度上很类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