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特么至少要兵长的实力才能做到。
还有这一地的钢甲佝偻兽。
从前辈自称“老夫”来看,想必就是那些在兵阶滞留了不知道多少年,一直压制着或者说不敢进入通道前往士阶的“老不Si”。
有的天赋一般,怕到了士阶没几天就要完蛋。有的山大王当习惯了,不想去士阶又要重新奋斗,不一而足。能拖就拖,拖到寿元顶不住了再说。
虽然大家普遍讥讽这种人为“无胆鼠类”。
修行讲究的就是高歌猛进,无所畏惧。怕这怕那的,还修个什么劲儿?
但是,不可否认,这批人在兵阶是属于最顶尖的一波,经验和实力都非常强,没人愿意得罪。
韩逍见孙
如内容未显示全,器中打开:m.()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