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星路上流血流汗的人族强者们募捐资源,这似乎并不是什么无法接受的事情,但身为青雨界英雄的林北辰竟然提出这样的条件?
这也太丧心病狂了。
还要脸吗?
很多人一开始不相信。
但后来想到,林北辰似乎一直都很贪财,在夺天之战开始前,就曾狮子大开口勒索过十一大宗门……现在提出要分募捐所得,似乎顺理成章了。
唉。
好好一个救世的英雄,为何偏偏贪财?
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开始感到失望。
笼罩在林北辰身上的光环,似乎要开始暗淡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