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座城,为什么要叫做白云城吗?”
楚云孙继续喋喋不休:“因为当初,神武皇帝和老祖师建国立城,就是希望,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族,可以如同天上的白云一样自由,在这片偏远贫瘠的土地上,人们至少可以不受大荒神殿那群吸血鬼一样的神明的压榨压迫,可以……有尊严地活着……”
林北辰皱皱眉。
这理想太鸡血了。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
不过,听起来有那味了。
所以北海帝国从立国一开始,就和大荒神殿不对付吗?
竟然还存在了这么长的时间?
而且竟然还拥有一位可以列入正统神信仰体系的神明坐镇,可以修建自己的神殿……啧啧啧,有故事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