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的学员们,还有刘启海等教习,都是一怔。
你不就是林北辰吗?
就听他又道“老子是林北辰,云梦城中最大的纨绔,败类,败家子……是我最近不够渣了,还是你们一个个都飘了?欺负我的朋友,还要和我讲道理?”
“老子是讲道理的人吗?”
林北辰大声地喝问道。
这话一出,刘启海等教习额头一排排的黑线垂下。
而其他的学员们,此时却突然如梦初醒一样,觉得林北辰这几句话,好特么的有道理啊。
是啊。
在眼前,林北辰这个人渣败类,什么时候讲过道理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