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要走了,何必拼命呢?

        算了,还是投两个三分吧。

        往里冲?

        万一受伤了咋办?

        有退路和没有退路的人想法是不一样的!

        詹姆斯想走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留在骑士是没有前途的!

        既然这样,那我就走!

        当然,如果能够留在骑士拿到总冠军也不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