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颤栗高空 >
        很多不怎么发烧的人有种误解,以为人在发烧的时候会感觉热,其实人在发烧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热,而是感觉到冷。

        发烧的温度越高,就会感到越冷。

        这是因为人的体温升高之后,感受到的环境温度和体温的温差就会加大,外界的温度比人的温度高,人才会感觉到热,当外界的温度比人的温度低之后,人就会感觉到冷。

        就算37度的酷暑季节,如果人的体温发烧烧到了40度以上,那么人就会感觉到冷,而不是热。

        现在的泽卡就是这种原理,感觉着特别的冷,想要生一堆火给自己取暖。

        生火的话,首先得有柴禾才行。

        众人现在所在的石屋里是没有柴禾的,柴禾全都堆在厨房灶台旁边。

        有一大捆干透的杂草,还有一捆劈好的木柴。

        甚至还有一些煤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