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一点都不好。”
“可这么多年你不也过来了么。”
“是,但我不想再过了。”他又说那个话题,“我们结婚吧。”
“你说,相爱的人一定要结婚吗?”
“不一定,但我一定要和你结婚。”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要娶你,你不高兴吗?”
“我的高兴不是建立在你娶不娶我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你爱不爱我的基础上。”
“不要再试探我了,我确实爱你。”他有点不耐烦,“女人是不是都像你一样疑神疑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