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死,斯蒂尔始终没法释怀。
弱者只会受强者支配,他父亲没罗曼老爹强,执行任务中死去,怨不得谁。
加入骑士行会后,他不断在问自己,我守护的,到底是什么?
唯一的亲人死去,相交甚好的友人,自他受到总部责罚后,纷纷刻意跟他保持距离。
不打不相识的几位狐朋狗友,确实能畅快地聊天,可他们个个都不差,用不着他去守护。
我到底在守护什么?
跟神职者不同,骑士可以说是没有信仰。
硬要说的话,就是信自己。
觉得什么是对的,会坚信不疑,认为错的事,会深感痛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