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评价陷入了两极分化,一部分观众认为我在演戏;一部分观众认为我真撞邪了。
这时候444的私信又过来了,问我要不要继续听她的故事。
“我先说好啊,我不是灵异主播,别给我讲鬼故事,封号算谁的?我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记住,今晚是吃播来的。”
巧克力吃没了,我掏出整根的人参接着吃,有人在评论里呼喊,为什么进来看个吃播,要承受一个吃货不该承受的惊吓。
我更想喊,播成这样了,还没被封,不知道平台在搞什么。
更多的人是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撺掇我把娃娃摘下来看看。
在我看来,这就是人为制造的假象,不知谁搞的恶作剧。
我倒不怕那娃娃,正想去摘,身后突然有人喊了声:“别碰!”
观众又被这突如其来的画外音吓一跳,我回头一看,惊吓没有,但惊讶是有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