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想,觉得他的思路靠谱,族中先民为什么要弃城离去,他们没走的时候,城里肯定没这些花,这状态根本住不了人。

        陈清寒推测,是神明的到来,让我族先民决定离开这,可能有惹不起、躲得起的意思,他们认为这里已经不适宜居住,因此弃城而去,只留下‘弃子’nV王和她的随从,以及一些镇守在此的危险生物,守护着城中的秘密。

        我觉得是族中先民自己对付不了这位神明,只能跟人家和解,让出自己的老窝,但又不想让别人知道神明的存在,所以留下看守,千万年的守护着这个秘籍。

        我们两个边找边猜测当年的情况,城中建筑保存完好,时间过去这么久,竟没有一点破损残败的地方。

        自然倒塌的建筑没有,遭外力破坏而破损的建筑更是没有,由此可知当年族人撤走前,这里没发生过战争。

        一切都是那样井然有序,族人撤走是做过准备的,她们并不匆忙,家中该带走的东西,全都带走了,出门前还锁了门。

        街上、建筑内,都没发现白骨或g尸,城东头有个公墓,但那是正常下葬的尸T,不在我们的检查范围内。

        由于所有藤蔓都一样粗细,我们寻找它的源头b较困难,从集市到王g0ng,再到一栋无门无窗的小楼,我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确定这里是它的发芽地。

        而在城外,枪声越来越响,其间安静了一段时间,然后枪声再次响起,应该是冲到隧道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