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盗墓的。”银河立即反驳。
我无言以对,这地方普通人瞧不出问题,顶多不来采摘狩猎,可内行人却能看出门道,知道地下必有大墓。
想到这,我看看左右,在地洞一侧的墙上发现了可供攀爬的竖梯,和下水道里那种一样。
盗洞是不会有这东西的,于是我问:“你安的?”
银河摇头,“古墓自带。”
我惊讶:“盗洞是墓主叫人挖的?”
可想想又觉得不对,赶紧改口:“是他叫人留的?”
银河点头:“后人进来祭扫,不过我来时,这已经很久没人来过了。”
我头回听说后人扫墓是进墓里边来扫的,扫的难道不是坟包和墓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