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城就是孙老板的。

        白虎城刚升级成为主城,群里的人,就在建议,孙老板要不要试着带领白虎城,去投靠一下夜风。

        算是给在座的各位,探一探风头。

        如果成功了。

        那么以后在座各位老板,也就可以在城市升级成为主城过后,主动投靠到落云城那边。

        孙老板也是因为白虎城成功升级成为了主城,一时间意气风发,又被群里的各位老板吹嘘了一阵。

        因此。

        他就一拍屁股,直接加了罗德好友,过去问了。

        现在还没有消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