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刚看了一遍,培训要封闭住校半个月,你不是不喜欢住校吗?”
“妈妈就想着,找你老师谈一谈,看看能不能走读。”
住校这事确实是沈识秋心里一大疙瘩。
听母亲这么一说,沈识秋登时就欣然应允:“好啊好啊。”
不用和爸妈还有哥哥分开半个多月,沈识秋别提多高兴了,都没注意到母亲欲言又止的眼神。
片刻又听母亲道。
“秋秋,你这几天和你们班上的新同学相处得怎么样了?”
以前江庭月也会关心沈识秋和同学的相处情况,不过那时是因为担心沈识秋在班上受欺负。
现在却不一样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