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和市建设局接连搞了几次项目招标,白手都没参加。
二十几个项目,两三亿投资,白手硬是没有出手。
给同行饭吃,就是给自己饭吃。
白手的目标,是把自己的建筑公司的规模,控制在一千人之内。
现在已经做大,剩下的就是做强。
如果继续做大,就会威胁到同行,就会成为众矢之的。
做强就不一样了。
做强是内在的,是无形的,是不可阻挡的,反而会赢得同行的尊重。
市建筑协会的常务理事可以当,但让白手当副会长,白手死活不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