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她又去京都几次,虽然是为了去混吃混喝。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被儿媳妇儿养大的孙子,整天乱跑,自己有一天去了kfc给自己买了猪肉汉堡吃的时候,孙子不见了。

        这一不见了,就是一辈子没见到。

        孙子丢了。

        儿媳妇儿恨她。

        和她成了仇人。

        后来儿媳进了精神病院。

        常二也跟着进了进去。

        虽然赵芳春有时候午夜梦回的时候,觉得的确是自己对不起常二和他媳妇儿,更对不起走丢了的孙子。

        可是这又不是她的错,都怪猪肉汉堡太好吃了,她忍不住多点了一份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