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妮:“……”
“开玩笑呢,”温池捏了捏她的脸,“好了,我还要回学校,就不陪你了,还有想吃的告诉我。”
法妮就是她当初的房东,如今自己住在这里,这两天感冒想喝鸡丝粥,温池便给她熬了送了过来。
“走了。”看了眼时间快来不及了,她没多聊。
法妮知道她学校今晚有晚会就没有多留,约定等她病好后了一起喝下午茶就送她出了门:“玩得开心。”
“嗯,拜拜。”
“拜。”
温池离开了公寓,被节日气氛影响,她买了枝花送给自己,闻了闻,脸上的笑意就没消失过。
拿着花,她开车回学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