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枝翻过身,闷闷地说:“没有。”
五条悟戳了戳户枝的肩膀:“你干吗装睡。”
“我睡着了&;。”说完,户枝呼呼地打了&;两个呼噜。
为什么五条悟觉得他在生气?
要知道,户枝是一个基本不会生气的乖小孩。
五条悟发信息给后辈七海建人:娜娜明~
七海秒回:不要叫我这个名字,而且不是拉黑你了&;吗!
五条悟答曰:我让伊地知帮我黑了&;你的系统,笑嘻嘻。
七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