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佐藤你休息好了吗?”

        出现了,最后的希望,正经人伏黑惠。

        户枝两眼含泪:“伏黑同学……”

        伏黑:“……”

        伏黑毫不犹豫地转身,因为画面太过糟糕,预感到处理起来会非常麻烦,他果断装作没看见。

        户枝:(°ー°〃)

        没救了,这所学校,自上而下,烂到根里了。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