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店里就直接要了两盘咖喱吃。

        那时候店长还以为是两人饿了,恰好这时候自己吃晚饭,还是咖喱饭,便分给了两人。

        可到最后吃完了,也不见芸瑄点了什么咖啡。

        直到结账的时候,芸瑄来了一句。。。。。。

        真是一家不错的咖喱专卖店!味道十分的棒!

        店长愣在了原地,心中莫名有一股火焰从胸口燃起!

        客人?我这里是咖!啡~~~!专卖店!

        嗯嗯,啊?哦!你家咖喱很好吃!

        芸瑄说完就尴尬的和里萧赶快离开这里!

        要不是那时候小秋拦住了店长,那眼神,都可以把芸瑄给切死切片切丁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