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上这么多人的性命,去争一些资源,这也许对于个人而言会变强,会更难对付,但综合实力一定会大幅衰减。

        而且,宝物抢到手了,战争也未必会结束。

        这群制定规则的‘怪物’走了,那其余人可以继续抢嘛!

        有抢夺就会有战争,有战争就会死人,死人就会有仇恨。

        这种仇恨,是会发酵的!

        等时间一长,就不单单是对宝物的争夺了,还有长期以来积累的仇恨。

        就像蓝星和奇玛雅星域的卡塔星。

        时间长了,像江乐州那样的人会越来越多。

        谁能保证,自己能在兄弟、亲人、父母被杀之后,还能保持冷静的头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