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皇命命格是很硬的,没有看到其彻底的死了,恐怕还真就不能直接判断他死了。
不然下次要是他活了,这就真的是空欢喜一场了。
只是——
见姜银雪那么仇恨苏离,恨不得将苏离剥皮抽筋……
姜雨妃还是不想去触这个霉头——要知道,这苏离死是姜银雪主动投影显化出来的场景,她一个属下、追随者去质疑这些,这不是找不痛快吗?
到时候如果真的出现问题,她不需要其事后表聪明,直接以更震惊、更难以置信和更仇恨扭曲、想要猎杀苏离的心态去应对,演一下就恰到好处了。
这样也不需要背负责任。
至于眼下,提出来就是自找不痛快,还会被姜银雪反感——觉得她姜雨妃自作聪明。
毕竟,姜银雪是一个非常自负之人,很多事情都毋容置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