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苦苦的苦修十万年,结果你几天就不朽了,这世界公平何在?
那都这样搞那还要努力有什么用?
说到底就是世界病态了,全部都在想着走捷径,再也不会有人去奋斗了。
长此下去,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当不再有人去奋斗之后,那么实时更新的能力也会逐渐的丧失,因为没有更新的了。
因为没有人奋斗看,就都只会等着坐享其成。
这就好比疯狂的印钱之后,给所有人都发放几百万几千万。
然后好了,大家都不劳动了。
整个体系就瘫痪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