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苦苦的苦修十万年,结果你几天就不朽了,这世界公平何在?

        那都这样搞那还要努力有什么用?

        说到底就是世界病态了,全部都在想着走捷径,再也不会有人去奋斗了。

        长此下去,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当不再有人去奋斗之后,那么实时更新的能力也会逐渐的丧失,因为没有更新的了。

        因为没有人奋斗看,就都只会等着坐享其成。

        这就好比疯狂的印钱之后,给所有人都发放几百万几千万。

        然后好了,大家都不劳动了。

        整个体系就瘫痪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