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怎么割都只有韭菜茬儿,也割不了什么,但是要培养就得付出代价,但是付出的代价……可能远远比不上收割。
就是说,想要把韭菜茬儿栽培成为新的韭菜,可能需要花费一万块。但是这韭菜全部收割,大概价值十块或者一百块。
原本几分几毛,就可以培养出来,价值成千上万上十万,就是血赚。
但如今,收割着收割着,就开始不值钱了。
这是韭菜的错吗?
显然未必——因为韭菜始终是那韭菜。
苏离始终还是那个苏离。
真要怪罪,就只能说收割得太狠了,伤了元气。
要弥补元气就要花上千万来弥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