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玩鬼屋的时候发现真鬼被吓懵逼了。

        苏离虽不是见到了真家伙,也确实是被这种恐怖的杀阵震惊了。

        所以,这记忆禁区三层,他也不太愿意去碰。

        至于以后谁想往里面留道痕、下囚笼……

        苏离只想说一句: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然后在心中喃喃一声:阿弥陀佛,自求多福——所以,给你赠予一曲黑人抬棺乐吧。

        苏离收回通天分身,心中唏嘘。

        好像,一切开始有了那么一点儿雏形了。

        到时候,把记忆禁区一层二层剥离出来,往外界一砸,是不是就是诛仙剑阵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