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的伊卡已经来到了圆月岛的中心地带。

        在之前黎七和古德交战的时候他就偷偷潜入了宫殿。

        其实修建这个宫殿除了使用之外还有另外一个用途。

        在宫殿的正下方,也就是浮空岛的中心,那里是岛核的所在地。宫殿里藏着通向岛核的唯一入口。

        岛主们为了不让其他人有接近岛核的机会,通常都会把入口设置在安全的地方,而整个浮空岛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岛主的宫殿。宫殿陷落就意味着岛主失去了对岛的控制权。

        整个宫殿空无一人,没有任何守卫。毕竟人家都已经打到了大门口,哪里还会有守卫在宫殿巡逻。

        简单的绕了一圈之后伊卡就找到了通向岛核的入口。

        这是在宫殿的一个庭院中最普通不过的一口井。只是这口井里面没有任何的水。再加上四周围的建筑物都是兵营,随处可见防御的设备。如果这些东西只是为了守护一口井的话未免也太夸张了。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伊卡直接跳了下去,果然,在下落了一会之后,伊卡在井底处看到了亮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