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姐姐,怎么了?”十三唤卫允晴回神时,她已经自觉的爬上了床。

        卫允晴回床上躺下,只能睡在外面,心不在焉问道“外面打雷了么?”

        “轰隆隆!”

        刚问完,老天直接给了她答案,十三直勾勾的盯着她,她尴尬的笑笑“是打雷了,早点睡吧,明天还有得忙呢!”

        “晴姐姐不怕打雷么?”卫允晴刚闭上眼睛,十三这一问打断了她的困意。

        “打雷有什么好怕的,就是声音大了点,你要是觉得吵,塞两团棉花就好了!”卫允晴的被子上不知怎么刚好有一个小洞,她从洞里掏出两团棉花给十三。

        “谢谢晴姐姐,我已经习惯了,只要有人能陪在我身边就不觉得害怕了!”十三抱住卫允晴的手臂往她的怀里拱了拱。

        她微微有些心疼,忍不住问道“十三为什么怕打雷?”

        仿佛预料之中她会问这个问题,十三嘴角几不可查的勾了勾,随后伤感道“每次雨夜爹爹都会喝很多酒,在雷雨交加之际对我拳脚相加,有很多次我真想杀了他,可他是我爹爹我不能动手,有时也很想自尽,可真正要动手时却没有了勇气,这雷声就象征着噩梦的开始,我……”

        话音未落,十三已经泣不成声,卫允晴把她搂紧怀里,安慰道“好了好了,不要想了,以后你不会再有那样的遭遇了,我会保护你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