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宇申心说:大概这个就是“痴僧”。
又一想:我少说两句吧我三大爷今天脾气不顺,我要一张嘴他非骂我不可。
邓飞雄冲着这和尚抱拳:“师傅 ,辛苦了!”
“阿弥陀佛,不辛苦,不辛苦,施主,你们有事吗?”
“请问师傅,老方丈可在吗?”
“找我师父?他老人家病了。”
“噢?病了几天了?”
“能有三个多月了,天见暖和他就病, 至今也起不来床啊!找他有什么事?”
“师傅,您看见了,我们这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想要拜见拜见老方丈,麻烦您给到里面通个信儿,不知如何?”
“哎呀施主啊,这叫强人所难啊,我师父本来就糊涂,这一闹病,就更糊涂了,你说你们大家看他有什么用呢?他一不能说话,二不能招待你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