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谢尔顿选择的却是几乎完全摒弃情商,仅剩的一丁点只是为了妈妈和外婆,还有防止被人打死的本能。<r/>
<r/>
所以他才显得没有一点情商,耿直到让人受不了。<r/>
<r/>
佩吉小时候展现出来的高情商,是因为她更加的在乎父母,所以她尽量表现出一些普通女孩应该有的特点。<r/>
<r/>
以她超级天才的智商,只要稍微多花点心思,就能表现出极高的情商,但剧情中她和小谢尔顿下棋时,她说出的那些话才是她的心声。<r/>
<r/>
天才的内心都是非常骄傲,林克和佩吉在一起,看起来水到渠成,实际上还是他开挂了。<r/>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