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而且随着魔核的进一步消耗,因为e-s火炮还有加特林带来的优势也会渐渐地被魔神王大军恐怖的人数抵消。<r/>
<r/>
至于招纳更多的新兵,他们一直在做,但是这些新兵的训练不足,死亡率可想而知,这会让战争变成和魔物的消耗战,即便是侥幸赢了,也会元气大伤。<r/>
<r/>
即便是这次赢了,等到百年后魔神王再次卷土重来之后怎么办,人类还好说,数十年可以恢复现在的人数。<r/>
<r/>
可精灵、矮人等等可都是长生种,生育率远不及人类,百年时间根本不足以恢复元气,到时候仅仅靠人类,估计也很难抵挡。<r/>
<r/>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