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划分区域性的占领,就是为了防止大面积的进攻,无法做到面面俱全。
那时若有人魔遗漏,出现了大量吞食并异化的迹象,仙宗必然损失惨重。
当然了,众人如此积极地通过此事主要还是为了那些人魔的尸体。
因此,人魔的尸体也加入了之后的商议。
就目前来看,众人的分配还算合理,谁杀的归谁!
毕竟每个宗门出力不同,例如器宗所用之物是法宝,每次进攻都会有所损耗。
难道你还要给器宗额外的补偿么。
因此当下的分配还算合理。
而且各宗为了自身利益必然全意投入战斗,不会出现不出力的情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