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战舰的损管系统已经启动,到处都在喷水,只要日寇足够勇敢,很容易阻止炸药包引爆。
恰好,日寇最不缺的就是疯狂。
但是反坦克手榴弹就没办法阻止了。你人扑上去也不顶用。
就算是你有七八个人扑上去。一样会将你炸的粉身碎骨的。
“轰……”
反坦克手榴弹爆炸了。
破坏力还是相当可观的。一炸一大片。
周围的很多管线、舱室什么的,都被炸开。里面的日寇也是伤亡惨重。
关键是,反坦克手榴弹数量多,使用简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