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又有人在背后说自己的坏话。

        遗憾的是,暂时没时间理会。刚才的炮击,系统居然没有立刻提示。显然是没有直接炸死目标。

        好大一会儿以后,才勉强传来一声……

        “叮咚!”

        得,才死了一个日寇。

        也不知道是这次炮击的炸死的。还是之前已经炸伤的,现在才断气的。

        总之,炮轰的效果已经是非常的不理想。

        要么是停止炮轰。

        要么是更改炮轰目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