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的战斗过程是怎么的,没有人知道。但是,禹庄的确是拿下来了。

        换言之,就是他们暂时已经没有战斗任务了。

        忽然感觉很可惜。什么时候才能继续杀鬼子?

        应该会向其他地方进军吧?

        应该会继续去杀鬼子的吧?

        “忻口也拿下来了。”

        “什么?”

        “兄弟部队拿下忻口了。”

        “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