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想要去一号和二号炮台,

        但是外面已经布满了日寇。清一色的都是关东军野战部队。

        还有一部分是日寇的海军陆战队。可能有两三千人的样子。

        显然,除了大阪师团,还有其他关东军赶来了。

        他们看起来似乎比大阪师团还要凶猛。

        好家伙,又捅到马蜂窝了。

        和他们正面冲撞吗?

        当然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