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军的飞机都很宝贵的。
尤其是陆军的飞机,数量不多,特别宝贝。
因为军费大部分都被海军马鹿拿走了。他们用宝贵的军费去造了一艘大和旅馆。
排水量七万吨的战列舰,有什么用?
还装饰的那么精美!比旅馆还漂亮!
如果是这笔军费给陆军的话,至少可以造三千架飞机。
如果是这笔军费给陆军的话,陆军可以武装至少二十个师团,早就将中国人打的投降了。
现在搞得不上不下的,重庆那边就是不肯投降……
八嘎!海军马鹿最该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