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
坦克对坦克,原来就是这个简单的吗?
感觉好像是两个人比赛谁的身体强壮,谁的力气大。大家直接撞一撞,然后就分出输赢了。
啊啊啊!
好厉害!
被撞碎的鬼子坦克里面,掉出来两个坦克兵。
他们居然没有死。甚至都没有受伤。因为坦克是被撞碎了,所以,他们都是被弹飞到了旁边。
片刻之后,他们都是茫然的站起来,一辆茫然的看着四周。
感觉好像是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