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升级的临时仓库,居然差不多装满了。

        完蛋……

        怎么办?

        必须是找地方倒腾出来!

        然后……

        在黑暗中扔出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地雷。

        什么反坦克地雷、反步兵定向地雷、反步兵跳雷……

        全部都选用触发的模式。

        忽然看到临时仓库里面还有好多超大型的水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