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日本人是在河对面发射掷弹筒,试图给同伙一些支援。
只可惜,掷弹筒的射程有限。部分榴弹落到了河水当中。人没有炸到。但是确实炸晕了很多黄河大鲤鱼。
摇摇头。
鬼子的智商感人啊!
隔着黄河发射掷弹筒?将你们家的步兵炮拉来还差不多。
对了,鬼子的看家武器不是步兵炮吗?怎么还没拉上来?
他并不知道,日寇没有携带步兵炮。
河对岸的日寇步兵联队长简直是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你说,怎么就没有携带步兵炮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