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要在明天中午之前拿下焦作,他们都是感觉有些惊讶。
这个任务有点难度啊!
哪怕是一个师,恐怕也做不到。
毕竟,焦作里面有日军一个旅团。还有伪军一个旅。兵力非常雄厚。
通常来说,想要攻坚的话,需要集中至少五倍以上的兵力,甚至是十倍,才有可能攻克日军固守的坚城。
如果日军有两三千人,那就要出动两三万人的兵力。加上伪军,至少需要四万人。
可是八路军这边有多少人呢?只有一个独立团。一千出头。
说实在的,这么可怜的兵力,不要说是攻坚,就是防守都是非常的困难啊!
即使是将87师,或者是200师这样的绝对主力调来,想要在一天之内拿下焦作,也是不可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