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好?好像也不是。毕竟是阳泉和井陉煤矿都拿下来了。歼灭了不少的鬼子。咱们八路军的人数也不少。关键是,热心群众非常多。
好吧,人数多不顶用。白白耗费粮食。还白白的浪费子弹。
如果是杨岳有办法的话,一定会将他们都全部撵回去家里。
大哥,不要出来捣乱啊!
打日本鬼子不是这样打的。你们先在一旁学着点。
但是这种话肯定不能说。否则,绝对会被骂死。老百姓的热情一旦高涨起来,天皇老子都能烧掉。
那怎么回电?
心一横,豁出去了。
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