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群众,还真的是群众啊,连游击队的水平都不如。

        别人游击队好歹也大部分都是精壮。也有几杆步枪的。

        真是儿戏!

        这是战争!

        你以为是过家家吗?日本鬼子是非常凶残的。

        人多有什么用啊?没有精良的装备,上去就是给日本鬼子送人头啊!随便一个中队就能打垮他们。

        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实情的确如此。

        单靠人数去堆,是不可能打败日本人的。必须得靠精良装备。

        你看几年以后的远征军,也是中国人,但是全美械装备,转头就将日寇揍的哭爹喊娘,生活不能自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