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每个战士只有十发子弹,现在能配备到三十发了。
随着子弹数量的增加,701团啃芝麻的难度逐渐减少。
这不,又拿下了一个外围的小村庄。
驻守这个村庄的,只有伪军一个排。大约三四十人。他们当然不是八路军的对手。
鬼子指挥官将伪军放在外围,目的就是消耗八路军的弹药。
三枪八路嘛,每把枪最多三颗子弹。
子弹都用在伪军身上了,自然就打不到日本人了。
事实上,这样的策略还是非常有效的。伪军真的能够消耗八路军的弹药。
当八路军的弹药消耗的差不多,就必须撤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