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被炸到了,那就麻烦了。
问题是? 敌人的炮火持续不断,想要不被炸到? 谈何容易?
所以,每次战斗开始之前,被鬼子炮火肆虐过后,剩下的人已经很少。即使勉强存活,也没多少战斗力了。
这个时候,鬼子往往是一个冲锋,就能够将阵地拿下来。
没想到,这么一个简单的技巧,就可以将其破解。感觉以前的很多仗都白打了。很多勇敢的战士都白白的牺牲了。
就连方立功也是感慨良多。如果早点掌握这种反斜面工事,鬼子也没那么容易打入山西。
只可惜,现在已经晚了。鬼子已经占领了山西的绝大部分地方。
但凡是人口较多的,资源较多的地方,都被日本人给霸占了去。
现在的晋绥军,已经没有以前滋润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