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想问一句,这原主真的是渣攻而不是人渣吗?

        他没穿书之前家境不错,正儿八经的书香门第。

        虽然他这个人大大小小各种毛病都占全了,说出去都怕丢了家族的脸。

        但耳濡目染这么多年下来,他最起码也懂得做人做事要正直,善良,宽容,明理,再不然也得问心无愧吧!

        同样的,像原主这种违背道德,没有底线,为了一己私欲去伤害侮辱他人,践踏剥夺他人尊严与人格的人一向为他所不耻。

        虽说原主幼年坎坷不幸留下了一生的阴影,但这也不能成为他伤害别人的理由啊。

        更何况现在贺钦才十二岁,对着个十几岁的孩子怎么下得去这个狠手?

        还有长大后那一众强取豪夺,虐身虐心的剧情他都不想多提。

        将心比心,但凡还有点良知的人都不能做出那样的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