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十:……就很绝。

        等了许久,没听到自己的名字从人类空中吐出,枫牙兽询问道:“你为什么不喊我的名字,是觉得我的名字不好听吗?你也太没有品位了。”

        言十:“……”

        沉默良久,他说道:“看的出来你父兽很用心,但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枫牙兽委屈地问:“为什么?”

        言十没有回答枫牙兽的问题,他很强势的宣布:“我给你取个新名字,你以后就叫……叫‘小疯子’吧,喜欢吗?”

        枫牙兽不喜欢!

        主人取名字完全没有花心思!太敷衍啦!

        不对,才不是主人!呸呸呸!

        这个无耻的人类,一定是嫉妒自己拥有那么好听的名字,一定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