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夏也确实做了不少。

        她也怕黑市的工人吃腻发糕、包子和猪下水,有心想要增加一些其他菜品。

        可是最近山湾子生产队收了玉米,作为会计她除了每天记录玉米的收成之外,还要和记分员一起监督着社员晒玉米粒,根本没有时间去做新的菜品。

        好在黑市那边生意一直不错,闻夏就先卖着这老三样,把心思放在收玉米上。

        经过数天的抢收,玉米终于入库了。

        在没有发到各个社员手中之前,需要上交百分之二十五的公粮,虽然大队长为了让社员和知青们冬天能够穿上棉袄,占用了玉米地种棉花。

        不过今年玉米收成还不错的,所要交的公粮也不少。

        往年社员们愿意拉着牛车,去县城粮站交公粮,到了粮站可以混个半斤重的白面馒头吃一吃,结果去年粮站发的是半斤重的红薯饼。

        谁家没有红薯饼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